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关于Ain三职

就……看到了立绘
以下都是我的脑洞随想

脖子上有疑似镣铐的东西,手势可以看为有遮掩的意向;
头发变长了许多,证明是经历了相当长久的时间;
头发里混着的黑色以及左手的状态基本可以确定是受到赫尼尔的污染了;
如果将灵摆的状态视为艾因本身状态的一个影射,那么艾因的左半身应该都已经被污染了,既然是左半身的话,心脏已经被污染的可能性是有的,但左手指尖部分依然保持着正常肤色,可能是因为一转的污染程度还没有那么无可挽回?
目测绷带遮住的左眼是类似于DE的黑瞳,多半是废了;
从神情上来看,可能是倾向于恐惧多一些,而且如果说他不是单纯的黑化而是恐惧着时空的话,脖颈上的镣铐和极度不安的姿态都更能说得通一些,如果延续这个思路的话感觉他的技能不会是“操控时空之力”,而是“女神所赐予的力量被时空进行了不可逆的污染”,这样的话神官的形象也不会崩坏……以艾因的人设来说,他真的会主动接受暗黑艾尔?
身后的时空裂缝是一只眼睛,
我个人觉得这个时空裂缝跟DE的时空裂缝性质完全不同。
DE的时空裂缝是“为他所用的力量”,而艾因身后的这个……更像是“抓捕者”的感觉?

——时空正凝视着你。
就算你以为你逃脱了。
这镣铐也将如影随形,伴你终生。
你是赢不过“时间”的。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