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LKCN」一日谈



Lord Knight&Code Nemesis


 

一日谈.


人物私设有,OOC有

就是个小甜饼,没剧情没意义


 

 

 

 

>>AM7:00



 

到了前一天晚上设定好的时间,复仇缓缓睁开双眼,分秒不差。她揉揉眼睛稍微缓了缓神,然后轻车熟路地从身边已经卷成一团的被褥里把濒临窒息的骑领挖了出来。

骑领依旧没有醒来,不知道是已经进入了半休克状态还是仅仅只是在熟睡。复仇偏着头想了想,还是决定姑且先放着不管好了,把被子又给人理了理随后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


 

 

>>AM7:15



 

头脑好像还是有些昏沉,晨起时的低气压似乎也还没有好转。简单洗漱过后复仇留下一张字条,出门散步。

 


 

>>AM7:35



 

说是出门散步其实也没走多久,只是在魔奇附近稍微走了走罢了。

差不多该到骑领起床的时间了吧。她这样想着,顺手从威廉的树上拐了几个苹果,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AM7:45



 

回到家中时果不其然看到骑领正手持锅铲站在厨房里,动作熟练地给锅里的煎蛋翻了个面,饭菜的香气慢悠悠地扩散了满屋。

“复仇你回来了?”骑领头也不回地这样说着。

“嗯。”她拿出两个盘子来放到他手边。

 


 

>>AM7:50



 

“我昨晚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见自己被暴君迪奇一把搂在怀里,他压得我喘不上气来而且我还动弹不得……”骑领晃晃手里的筷子,神情复杂。

“大概是因为你睡相太差了吧。”复仇捧起牛奶杯来遮挡住自己的表情,语气平静得就好像睡相差到把两个人都卷到被子里的人不是她一样。

 

骑领的表情更复杂了。

复仇小姐你真当我不知道你睡相什么样?

 

复仇像是没有注意到对方炽热的目光似的,继续喝她的牛奶。

抱怨出来试试?我保证不请你吃飞弹。

 

……

 

思索片刻,骑领还是老老实实地低头跟他的早饭斗争去了。

 


 

>>AM8:00



 

这天只是一个平常的工作日,对于表现优良到年年都可以拿全勤奖的两人而言,工作这种事是绝对耽搁不得的。

“嗯……好了!”

骑领又检查了一遍自己的着装,招招手示意复仇过去。

他撩起复仇额前的刘海,在光华流转的湛蓝核心上轻落下一吻。

“那么复仇,晚上见?”

“……这算早安吻?”

“就是那种东西吧。”他耸耸肩不置可否。

 


 

>>AM12:30



 

常言道,不要跟一个工作狂提休息,更别跟一个已经进入状态的工作狂提休息之类的事。

 

专注于眼前的资料,不知不觉间一上午已经过去了吗……复仇关掉一早设定好的提示音,起身伸了个懒腰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摸出通讯器来编辑了些什么东西发送出去。

 

另一边,正与公文堆持续斗争中的骑领被突然响起的机械音惊得手掌一颤,笔尖在白纸上留下一道醒目的痕迹。他挠挠头将那张纸团成一团丢进垃圾桶,顺势摸过一旁的通讯器来查看。

“记得吃午饭。”

没有署名,也没有过多的言语。但即便如此,骑领还是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毕竟他家的复仇小姐一向如此不是吗。

 

他站起身来活动了几下身体,脚步轻快地朝着食堂的方向走去。

 


 

>>PM3:35



 

从中午开始天空就变得有些阴沉,现在更是阴霾笼罩,厚厚的云层遮挡了一切阳光,感觉好像下一秒外面就会狂风大作似的。

可惜外面并没有刮风,而是悠悠地飘起了雪。从最开始的寥寥无几到后来的愈演愈烈,没过多久地上就已经有了薄薄的一层积雪。

复仇看着窗外渐渐弥漫开来的白色,下意识地就在脑内计算出了雪势愈演愈烈的几率。她扭头看看自己依旧散发着莹莹蓝光的操作台,还是伸手过去按下了电源键。

天气不好,还是早点回家吧。

 

她没带伞,那某人自然也是一样。

不过,如果是那个某人的话,或许连外面已经下雪了这件事都还没察觉也说不定。

 

“创造,雨伞借我一用。”

创造淡淡抬眸看她一眼,又扭头看了眼窗外越发嚣张的风雪,开口道:

“雪天路滑,别太急。”

 

然而她的话音还没落地,复仇的身影就已经迅速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创造见惯不惊地收回视线,理理衣襟站起身来。

 

看样子,她也早点回去会比较好吧。

毕竟,现在的她虽不像复仇那样有挂念着的人,但也是真真切切地被某人挂念着的。

 

“剩下的回家继续吧。”

大不了让休假在家的某人也来帮忙就是了。

 


 

>>PM 3:50



 

复仇看着路中间再熟悉不过的人,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两人站在连接研究室和王宫的唯一道路上,大眼瞪小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是没有人开口。

 

这个时间你不是还在工作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手里的雨伞又是哪来的?

千百个问号纠缠着难以理清,噎得复仇连一个都问不出口。

不过,那或许也无所谓了吧。

 

“天气不好,”复仇缓缓开口,打破沉默。

“所以走吧骑领,回家了。”

 

我来接你回家了。

 

她看到少年眼角毫不掩饰的笑意,便安静地合了手上的伞,倾身钻进骑领为她让出的半边伞荫中,朝着不同于来时的方向迈出脚步。

 

纵狂风暴雪肆虐不休,此刻此处便为心安之所。

 


 

>>PM 4:00



 

复仇忽然意识到,现在这样的生活,对于以前的她而言可能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笑话也说不定,是她连想都不会去想的存在。

 

然而,自从那抹赤红融入她的视野之后,她的生活就被这热烈耀眼的颜色彻底地改变了。

不知不觉间,当年那个无知而又无助的小纳斯德,竟也学会了如何温柔。

 

她眯起双眼,看着头顶由于骑领的动作而倾斜了些许的雨伞,安静地伸手将它推回平衡的位置。

自此一路,这柄雨伞再未朝着哪个方向倾斜过分毫。

 

 


>>PM 4:15



 

回身关上家门的时候,骑领和复仇才不约而同地意识到了肩膀上的丝丝凉意。

雪势不小,这两人却非要挤到小小的一把伞下,能毫发无损才是见鬼了呢。

 

抬手拍掉外套和发梢上残留的雪花,骑领刚抬起头来就被一条柔软的浴巾糊了满脸。

 

“洗澡去。”复仇面无表情,“感冒的话会很麻烦。”

 

骑领连声应着钻进浴室,忽然又将头探了出来。“厨房里有昨天买的布丁,复仇你肚子饿了的话就先吃一个?”

复仇挑眉,一把将那个毛茸茸的红色脑袋塞了回去。

“洗完澡再说。”

 


 

>>PM 5:15



 

复仇漫不经心地擦着仍在滴水的微卷银发,慢悠悠地踱步走到桌前坐下,头顶的毛巾却突然被另一双手按住,那双手还恶作剧似的狠狠在她头上揉了几把。

“头发不擦干的话,洗澡的意义不就没了么。”

“我是纳斯德。不会着凉。”复仇半是好笑半是认真地回答了他。

 

“这我倒是知道……”骑领很苦恼似的挠了挠头,手上动作却是丝毫没停,将她湿漉漉的头发一点点擦干。

“但衣服湿了不会很难受吗?”

 

复仇想想,还是没再多说什么,任由骑领对她的头发胡作非为。

 

大不了等下再揉回来就是了。

 


 

>>PM 6:10



 

天气依旧没有要转好的样子,窗外的风雪一阵阵地击打在玻璃上发出细碎响声。

刚吃过晚饭,复仇窝在沙发上,处理着白天剩余的资料。骑领就坐在她手边,鼻梁上架着与他往日形象略有些不符的黑框眼镜,翻看着手上的什么书籍。

时间分明还不算晚,不知为何,复仇今天却是罕见的有些犯困。手上的动作越发迟缓,玻璃发出的轻微响动落到她耳中竟多了几分催眠的意味。她眨眨眼,感觉眼前的字符似乎都变得暧昧模糊了不少。

等到骑领注意到身旁人过分平稳的呼吸时,复仇早就彻底阖上了双眼,此刻睫毛微微颤动着睡得正香。

 

伸手将人一把抱起,两人身上款式相似的素色睡衣互相摩擦,发出轻微的柔软响动。骑领轻手轻脚地把人抱回卧室床上,抬头看看时钟,却是提不起除了直接睡觉之外的其他心思。

 

大不了就当养精蓄锐了。

这样想着,他迅速掀起被子一角就钻了进去。看着面前复仇安静的睡颜,骑领小心翼翼地撩起她额前刘海轻轻一吻,动作和白日出门前的轻吻如出一辙。

 

“晚安。”

言毕骑领心满意足地一裹被褥,闭眼沉入梦乡。

 

都说阴天雨天适合睡觉,能做好梦。

现在看来,雪天似乎也不赖。

 





评论
热度 ( 11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