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有一件事情,虽然我自己也不确定是不是我的错觉……但还是想记下来。

期末最忙的那段时间里,有一天晚上我跟平常一样洗漱睡觉,但关了灯沉进一片黑暗的瞬间我忽然就觉得一阵心慌,不安,有一种莫名的没来由的恐惧感……我把自己缩成一团,抱枕都被我搂变形了,我却连闭上眼睛都不敢。
但在我强迫着自己闭上双眼之后,那种不安却消失了。
一般闭上双眼之后就什么都看不到了,硬要说的话也只是看到了黑色而已……但那天晚上,我闭上双眼之后,真切地看到了一片白色。
纯粹的,无边无际的,却又温和而不至刺眼的,白色的光。我甚至可以确定那是光,而不是单纯的颜色。
那天我入睡前还是很不安分的,睁眼去摸过手机,翻来覆去地翻了好几次身,但直到我彻底入睡,只要我闭上双眼,就一定会看到那片纯白。

我自己其实是无神论者……但真遇到这种事我也只觉得庆幸和安心。
当然,这也有可能是我那段时间一直睡眠不足导致头脑昏沉所产生的错觉。
但,如果自作多情一点的话,我更想去相信那是属于我的那份“奇迹”。
嗯,白白的奇迹先生这样吧(笑)。


评论
热度 ( 3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