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晓之独眼龙观后感

是的去年收到的碟我现在才看完(。
大致没有重要剧透,该透的该知道的早在去年就已经被透了个干干净净吧(。

爷爷不愧是手握剧本的男人。
爷爷您跟短刀的小夜几乎一样高了哦爷爷。
健鹤的衣领是犯罪。
是说伊达组集体真剑必杀时我超紧张的生怕麻麻突然破门而入然后看到屏幕上四个聚光灯下的半裸男人(。
妈您听我解释!!(然而并没发生
全篇第一次鼻头发酸大概是被被跟小夜手合时说的那句“来い”……何等温柔啊。
真哭出来的唯一一处是伊达政宗临终前那一段。
黑鹤部分看了完整版之后只觉得心里难受得不像话,感觉就像把小玻璃心像抹布一样拧来拧去甩来甩去难受得很啊!!
更难受的是这事天杀的鹤丸国永绝对干得出来。
天杀的鹤丸国永绝对干得出“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人”这种破事。
鹤丸国永你个天——杀——的——听见没天——杀——的——(嘶吼
健鹤谢幕真苏。

这次谢幕真棒啊,互为背后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好了,我去学日语了。
只能听懂六成左右的台词就很难受。

评论 ( 3 )
热度 ( 2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