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鹤一期】

圣诞快乐,一个几百字的小段子拿出来勉强尝一口甜味吧。(笑)

原本打算当圣诞贺文的师生设定瓶颈了,运气好的话大概能当元旦贺吧。







“我无法原谅曾经那个愚蠢的自己。”

鹤丸国永沉痛道。


“就算您当初可能是做过些蠢事……但事到如今您还在纠结些什么呢?”

一期一振瞥他一眼,不动声色地将小说翻过一页。


“这是不一样的啊。”

鹤丸国永的表情是少有的严肃。

“我当初追到你可是用了整整一年。尽管结局是好的,但如果我没有犯那些傻的话,可能早几天,几周,甚至早几个月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是恋人了。一想到自己可能葬送了整整几个月能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就觉得根本无法原谅当初的自己啊。”


一期一振微低下头,顿了顿,好一会才慢悠悠吐出句话来。

“……六分,满分十分。”


“诶,才刚刚及格吗?”

只见鹤丸国永一脸大受打击的样子。


一期一振轻笑着又将手中书本翻过一页:“大概是因为……您的情话我已经听了这么多年了,多少有些免疫了吧。”


“哦?”


眼前的光线被遮挡,文字被阴影笼罩,甚至连书籍本身都被谁的手顺势抽走,他感觉到身边的沙发一沉,随后带着笑意的温热吐息就落在了鼻尖。

“你会对我免疫吗?”


一期一振无奈与他四目相对,合上双眼又将头向前倾了倾。

“好吧,不会。”


余下的话语都被吞没在唇齿之间,没了踪迹。





评论
热度 ( 10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