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鹤丸的近侍曲真的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前奏有他作为平安刀的风雅,渐起的密集鼓声令人想到他作为铮铮战刃的傲气,锐利而不至凛冽,傲然而不至疏离,轻扬而不至轻浮。
我对音乐没有什么了解,我只是单纯觉得……这首曲子真的太适合他了。
私心说的话,之前的明石和爷爷我都……感觉有种微妙的违和感。
其实在这之前我对鹤丸近侍曲也并没抱太大希望,脑海中能构想出的几种曲风都不足以构筑这个复杂的角色……
然后这首曲子就完美地打破了我的所有设想而使我为之惊叹。

你能听到他将那或是骄傲或是悲伤的时光娓娓道来,却听不到丝毫的沉重之感。

这不是一首会让人哭出来的曲子,虽然其中有令人心酸的部分,但更多的……给我的感觉,大抵是“铮铮傲骨”吧。

尽管不再被使用,尽管失去作为刀剑而生的意义。
鹤丸国永身为一振战刃的事实也不会改变。
在那刀身核心处的地金永远都是一把实战刀的地金。

没错,我就是在怼那些说鹤丸国永是装饰刀没有实战能力的人。
他砍过的人可比歌仙的三十六要多得多了。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