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审神者受害联盟】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本丸中进行的和睦的会议-1

好,很好,是我没错,下一发我来搞事(蠢蠢欲动)

°绾尘湮秋:

ATTENTIONS
-某些真实的梗,全部出自自家讨论组
-你无法反驳这是个声控游戏
-有自设,有OOC
-随时可能没有下一篇,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被被砍死


LETS GO↓↓↓ 
  ——————————————
  “所以说这个游戏真的是……祸害啊!?”现世中坐在电脑前连着语音的审神者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言语对本丸的危害。
    也许也是对自己的危害(笑 
  “哇也不能这么说吧,你小心一点游戏关了吧。” 
  “里在害怕什摸,不要怂就是干啊!” 
  “你这样是会被绾秋切国广的。” 
  “shut up一起一切。” 
  “叫我一期夫人谢谢。”
  …………
  婶婶们请接受事实吧,这就是个言灵游戏。


某个风(疯)和(狂)日(搞)丽(事)的本丸里气氛似乎并不友好。


甚至是说诡异。


毕竟不是每个本丸都是有一个巨大的音箱横在屋子中央并且有着那么多“邻居家”的刀剑。


而那音箱中播出的声音正是三个婶婶的聊天记录。


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


“Wow,隔壁家的山姥切挺有威压啊。”Lv99的鹤丸国永先生咬了一口团子,打趣地朝着坐在不远处的山姥切国广,“现在你家的审神者怕是墙都不敢爬了吧?”


“……”将面目隐在白布下的近侍脸色黑了黑,似是有些哀怨,“她现在天天盼着髭切,我这种仿品……根本是不重要的。”所以我打算切了她的麦克风(x


“哦我吗,那真是不甚荣幸啊。”


这跟那个绾秋切国广完全是两个人好吗,而且为什么你的樱吹雪不见了啊喂,还有那个这个本丸的髭切能不能不要二重打击他了


“啊老鹤!!”吐槽还没有说出口,又响起了另一位审神者的声音,“这个大大家的老鹤好好看!!哦卧槽!!Prprpr”


刚刚打趣别人的鹤丸国永先生完全笑不出来了。


我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想搓黑蛋蛋以至于已经搓出了一个。


今天的本丸也是如此和睦(笑


——————————————


附注:婶婶的名字和近侍如下:
绾秋:山姥切国广
念舟:一期一振
沙井:鹤丸国永
要问为什么有婶婶的名字因为是玩梗啊www


大家请轻松愉快的观看www


说明一下一期一切,昨天念舟和我们语音突然掉出去了我们就说是一期切断了来往方式,并且干脆利落一切到底,所以就是一期一切ww


另外这个是接力来的w
九个月没碰文我还处于复建但是因为手气差第一个写开了个烂头_(:3而且个人习惯日常逗比向所以qwq


本次出场的是绾秋家的被被,沙井家的老鹤以及念舟家的髭切w


最后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另外圈一下两位婶婶w @南川君流  @暮雨客散


爱你们和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