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下午不小心睡着时做了个有点奇怪的梦
梦见的是略有点正剧向的脑洞

在时之政府与溯行军之间的战争结束后,残存的刀剑男士所要面对的结局便是被销毁——即失去人身,恢复到被审神者召唤之前的状态。
这不是个众望所归的结局,却也合理到让人哑口无言。虽然也有不愿面对这种情况而选择斗争的刀剑男士,多半也都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就在这种情况下,有极少部分的刀剑男士发现了能够避免这种结局的方法——就是所谓的“暗堕”。
说是暗堕,其实说白了就是将自身与审神者之间的契约断开,并与新的灵力源建立连接并借此维持存在。这样的行为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暗堕”的刀剑男士事实上也并没有像时之政府所说的那样失去理智,反而是会变得更加理智而清醒。说到底,最开始将这样如同“易主”一般的行为定义为“暗堕”的,便是时之政府本身。
时之政府这样做的目的也足够明显,就是为了将“刀剑男士”这一工具彻底掌控在手,任何可能的不稳定因素都要最大程度地扼杀在尚未萌芽之时。
发现了这些的鹤丸,为了让尽可能多的刃避免被销毁,同时也不至于因为动作太大而致使自己被直接抹杀,选择了保持缄默——同时以言语有意无意地刺激本丸内其他刃的神经,有意无意地将他们引导向暗堕。
然而对于不知情的其他刃而言,他这样的行为无异于叛变。

“相信我吧。”

缓缓地微笑着,鹤丸国永这样说道。

“——你这叛徒!!”

在与审神者的契约被彻底切断之时,压切长谷部红着眼如此嘶吼道。

在那里有谁过于唐突地笑出了声来。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 ( 1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