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莺丸的近侍曲真的太符合他了……
能够感受到他身为现存的最古老刀剑之一的底蕴,却又不会显得沉重。他所给人的感觉是十分可靠且安心的,浓厚且平静,古韵悠长而平和。
分明在被献上之前他曾经历过那般坎坷的岁月,但在这曲子中完全听不出一丝的悲伤之感,有的只有岁月所带来的从容。
最开始的部分给人的感觉仿佛超脱尘世,令人想起古时山野间悠闲的行路人。而在一声鸟鸣以后,曲风骤而一凝,古老刀剑的气质展现无疑。但这份凝实和厚重却也没持续太久,温柔地不会带给人什么压力,转而以他一贯的平和将一切包容——
尽管如此,他身为刀剑的那份“骄傲”却不曾消失。
纵使身世坎坷,尽管性子平和,但这都不会与那份与生俱来的骄傲相矛盾。
莺丸是一把好刀,是古备前派的刀工之杰作。
所以无论如何,这份骄傲都不会被撼动。

……不太能表达出自己的意思,词穷也找不到什么更适合的文字去表述了。
总之就是,这首曲子在我个人看来,可能是这次实装的几首里相性最高的一首了。

评论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